《BPM:Bullets Per Minute》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搭配爽快摇滚乐痛宰地下世界侵略者

英国 Awe Interactive 自 2020 年 9 月起在 PC、2021 年 4 月起在 PS4/Xbox One 等平台推出的节奏动作 FPS《BPM:Bullets Per Minute》,宣布也将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9 月 8 日起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目前 Switch 版预定仅支援英文/法文/德文/义大利文/俄文/简体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语系。

《BPM:Bullets Per Minute》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搭配爽快摇滚乐痛宰地下世界侵略者

《BPM:Bullets Per Minute》为一款让玩家们操纵英勇的女武神,对抗来自地下世界的侵略者,守护阿斯嘉和平的第一人称视点动作射击 FPS 游戏。游戏中最大特色,就是将 FPS 与节奏游戏要素相结合,让玩家们顺着摇滚曲目节拍来施展各种华丽动作招式痛宰对手;加上随机生成具有高度耐玩性可不断重复挑战的随机迷宫关卡,以及多达十名的女武神角色让玩家自由挑选使用,以及丰富的武器技能跟充满挑战性的头目角色,让游戏推出后大受玩家好评,在 Steam 更获得极度好评的评价。

而这次随着 Switch 版的公开,官方也同时释出收录 Switch 版最新实机展示内容的介绍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还没体验过本作的玩家们,也可以先来欣赏影片内容,作为是否要入手 Switch 版的参考依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1:05
下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11:3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