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生活模拟 RPG」《Harvestella》11 月初 Switch/Steam 推出,迷宫打怪也要务农耕作

日本 Square Enix 于今天「Nintendo Direct mini」节目中,宣布将预定于 20222 年 11 月 4 日在 Nintendo Switch、11 月 5 日在 PC Steam 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Harvestella》(ハーヴェステラ),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与释出最新发表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幻想×生活模拟 RPG」《Harvestella》11 月初 Switch/Steam 推出,迷宫打怪也要务农耕作

《Harvestella》为一款让玩家们在有着丰富四季变化的幻想世界舞台中,自由享受生活/交流/冒险乐趣的「幻想×生活模拟 RPG」。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可以在自己住家里进行料理或道具加工制作外,还可以在农田栽种作物,或是饲育家畜,或是悠闲钓鱼,享受属于玩家自己的慢活人生。

另外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在一整年都有樱花飞舞的村庄、有着热闹酒馆的城镇、或是有着美丽四季景观的村庄、被大雪所覆盖的都市等各式各样的舞台,与各式各样的居民相遇交流进行互动;游戏中也将会加入春夏秋冬四季变化与日夜替换等时间要素,当时间经过 30 天后就会切换成下一个季节,要在怎样的季节度过怎样的生活,端看玩家自己的喜好。

而在旅途上,也会有各种怪物阻挡在玩家面前,玩家可以使用各种职业技能来对抗这些怪物,或是与伙伴一起攻略迷宫。玩家也可以在战斗中,因应战况来即时切换职业,针对敌人弱点给予重大伤害,让战斗冒险能够更加事半功倍。目前在游戏中,预定会有擅长剑技的物理攻击手斗士、能使用远距离魔法攻击,还能操纵复数属性的魔法师、以双剑给予敌人致命伤,还能强化施展各种高火力技能的影行者等职业,官方也将于后续公开更多职业,玩家们可以随时关注官方后续发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2:00
下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4: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