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作《G.I. Joe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新预告片释出,玩家可以用拳头痛殴坦克

预定于2024 年推出的复古风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G.I. Joe: Wrath of Cobra),近期释出新预告片,在影片中展示许多动画与游玩片段,玩家将扮演特种 部队知名角色,运用各种招式打倒敌人。复古作《G.I. Joe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新预告片释出,玩家可以用拳头痛殴坦克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由孩之宝(Hasbro)、开发商 Maple Powered Games 和发行商 Freedom Games 制作发行,支援繁简中文,预定将于 2024 年发售。 本作走像素风横向卷轴关卡游戏,以复古玩法重现经典 IP。 如同 2022 年发售的《忍者龟:许瑞德的复仇》,让老玩家们能重拾 80 年代回忆。

玩家将在游戏中操控传奇特种部队,包括:公爵、史嘉蕾、路障、蛇眼等,每个角色都有独特连招与特技,也可以使用武器远距离攻击敌人。 而在 IGN Fan Fest 2024 中,《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公开了最新预告片,首曝部份动画画面以及实际游玩操作:包括用拳头揍坦克。

复古作《G.I. Joe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新预告片释出,玩家可以用拳头痛殴坦克

复古作《G.I. Joe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新预告片释出,玩家可以用拳头痛殴坦克

当然坦克敌人并非游戏版本独创,在原作漫画中就曾经出现,动画里也有着对坦克施展武术,随后该坦克应声解体片段,在这次预告片中则以小彩蛋的方式,让公爵用拳头直接揍 坦克。

G.I. Joe 特种部队:眼镜蛇之怒》预定 2024 年第一季于 Switch、PC Steam、Epic 平台推出,支援繁简中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10:1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天堂之音
    天堂之音 2024年2月27日 下午9:53

    童年时代的回忆~可以媲美圣斗士和忍者神龟的IP~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