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发售MV解禁,「暴坊将军」松平健热唱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将在今(30)日正式登上 Nintendo Switch 与 PC Steam,而卡普空(Capcom)也公开游戏发售 MV,由现年 68 岁的《暴坊将军》知名主演松平健献声热唱。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发售MV解禁,「暴坊将军」松平健热唱

《暴坊将军》是 1978 年在日本开播的幕府时代剧,讲述第江户幕府八代将军德川吉宗惩奸除恶的故事,全系列的主角皆由松平健演出,而他在 MV 里「狩れ~狩れ~」(Ka-Re~Ka-Re~)热唱动作结合《怪物猎人》游戏画面颇具喜感。

怪物猎人:崛起》资料片 《怪物猎人:崛起 破晓》 将于 6 月 30 日于 Nintendo Switch、Steam 上推出,更新容量需求 Switch 约 10.1 GB,Steam 约 22.0 GB。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午12:47
下一篇 2022年7月1日 下午1: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