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2023 东京电玩展官网正式开张 大厂云集展出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

由日本电脑娱乐协会(CESA)、日经 BP 与电通共同举办、预定 9 月 21~24 日(四~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的「2023 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3)」,今日(7/4)正式开设针对参观者的官方网站(https://tgs.cesa.or.jp/)以及第一波参展厂商资讯。

【TGS 23】2023 东京电玩展官网正式开张 大厂云集展出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

今年东京电玩展截至 7 月 4 日为止,共有国内 389 家、海外 257 家,共 646 家厂商报名参展,预定使用摊位数为 2629 个。包含后续追加申请的厂商在内,预计会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届。预定透过报名选拔在独立游戏区免费展出的「独立游戏选拔展出」的报名件数也创新高,达到 793 款作品,最后选出 81 款作品。

目前已知 SIE 与微软两大平台厂商只会以线上形式参与展出,不过包含 BANDAI NAMCO、CAPCOM、KOEI TECMO、KONAMI、SEGA / ATLUS、SQUARE ENIX 等日本游戏大厂都已经确定会参与展出。

「2023 东京电玩展」参展厂商一览:https://4c281b16296b2ab02a4e0b2e3f75446d.cdnext.stream.ne.jp/tgs/2023/exhibition/common/pdf/tgs2023_exhibitors_list_jp.pdf

今年 TGS 预定于 9 月 21 日(四)至 9 月 24 日(日)举办,为期 4 天,前 2 天为商务洽谈日,后 2 天为一般开放日。将大幅放宽因疫情而限缩的入场人数限制,调整参展企业展出规则。取消年龄限制,12 岁以下亦可入场,家庭展区与角色扮演区亦将回归,另外还会设置新展区。线上内容部分将继续沿袭去年的官方节目和 TGS VR、Steam 特设网页。预定于商务洽谈日举办的 TGS 论坛和商务会议区域,也将在线上进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5日 上午11:07
下一篇 2023年7月5日 上午11: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