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拳击 feat. 初音未来 -与未来一起锻炼-》公布 STEAKA 创作之新歌曲的宣传影片

Imagineer 制作,预定2024 年3 月7 日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体感健身游戏新作《健身拳击feat. 初音未来-与未来一起锻炼-(Fit Boxing feat. 初音ミク-ミクといっしょにエクササイズ-)》,现公布使用知名Vocaloid 制作人STEAKA 专门替本作谱写之歌曲「メディカドール」的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健身拳击feat. 初音未来-与未来一起锻炼-》是Imagineer 旗下累计销售超过250 万套的体感健身游戏《健身拳击》与今年迎接诞生16 周年的Crypton Future Media 旗下人气虚拟歌手「初音未来」合作的作品。在《健身拳击》系列的基础上,融合初音未来的世界观与乐曲。在保有系列熟悉之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让玩家不仅可以与初音未来一起享受拳击锻炼的乐趣,还可以欣赏由众多人气创作者专门为本作创作的歌曲。

《健身拳击 feat. 初音未来 -与未来一起锻炼-》公布 STEAKA 创作之新歌曲的宣传影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3日 下午2:29
下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12: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