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Play》Steam/Switch 正式推出!勇闯奇妙幻想世界寻找回家之路

Happy Juice Games 开发、Joystick Ventures 预定在 PC Steam/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的《Lost in Play》,自欧美时间 8 月 10 日即日起正式推出上市,游戏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

《Lost in Play》Steam/Switch 正式推出!勇闯奇妙幻想世界寻找回家之路

《Lost in Play》为一款采用美式动画风,灵感来自《Gravity Falls 神秘小镇大冒险》、《Hilda》和《Over the Garden Wall 谜样森林》等经典动画节目,由过去曾开发《The Office Quest》等人气作的 Happy Juice Games 制作,主打阖家同乐一起冒险解谜的益智解谜点击冒险游戏。

在游戏中,将会以「Toto 托托」与「Gal 盖尔」这对姊弟为主角,迷失在两人所创造的想像世界的这对姊弟,必须一起探索带角野兽居住的魔法森林、在哥布林村庄发动叛变、帮助一众青蛙解放石中之剑,挑战这个奇异梦幻世界的各种谜题与小游戏,或是收集碎片制造飞行船等等,寻找回家的方法与途径。多达 30 道以上的谜题与小游戏,将带领玩家展开一场奇幻又欢乐的冒险旅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上午8:48
下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上午8: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