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益智《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6 月底上市 释出新宣传影片

游戏发行商 Thunderful 释出系列续作《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暂译,原名:Dr. Fetus’ Mean Meat Machine)》新宣传影片,并宣布游戏将于 6 月 22 日上市。

休闲益智《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6 月底上市 释出新宣传影片

知名独立游戏作品《超级肉肉男孩》是一款于 2010 年推出的动作闯关游戏,并在 Steam 平台上获得极度好评的评价,随后也陆续推出两款作品。益智新作《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为该系列续作,玩家将帮助胎儿博士制作出完美的复制体。

《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将承袭过往作品的风格,结合经典方块益智与《超级肉肉男孩》硬派要素,玩家将在 100 多个关卡中挑战。官方表示,游戏以《魔法气泡》为灵感,玩家要让同样四个相同的肉肉男孩相连在一起并创造出连击,同时要面对致命的危险和陷阱。

故事描述邪恶的胎儿博士拥有了创建完美肉肉男孩复制体所需的资讯,但他收集到的 DNA 样本并不是完美的,并将有可能导致产生出一些不完美的复制体。为了解决问题,胎儿博士创造了各种无情的实验室,开始将他创建的复制体发送出去,以便从好的肉肉复制体中淘汰那些瑕疵品。

《胎儿博士的卑劣肉肉机》预定 6 月 22 日登上 PC(Steam、Epic Games Store 和 GOG)、PS4 / PS5、Xbox / Xbox Series X|S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5:03
下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5: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