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棒球》系列新作《超级棒球 4》上市 带来全新随机混搭功能及球队化学反应系统等

EA 美商艺电、EA SPORTS 与 Metalhead 宣布,旗下棒球系列作品《超级棒球 4(暂译,原名:Super Mega Baseball 4)》(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已正式推出。官方表示,《超级棒球 4》延续过往系列作,收录真实棒球传奇人物且包含轻松、有趣的视觉效果,能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刺激与真实感;另外,这是《超级棒球 4》首次登陆新世代家用主机平台,提供包括锦标赛(Pennant Race)和线上联盟(Online Leagues)在内的跨平台游玩内容。

《超级棒球》系列新作《超级棒球 4》上市 带来全新随机混搭功能及球队化学反应系统等

《超级棒球 4》忠于玩家所喜爱的《Super Mega Baseball》系列,提供了身临其境和生动的游戏体验,更将这个广受喜爱的系列推向新高度。 《超级棒球 4》封面运动员有史以来首次由棒球名人堂成员 David “Big Papi” Ortiz 担任,另外还包含超过 200 位如 Babe Ruth、Hank Aaron、Jose Bautista、Randy Johnson 等棒球传奇人物——他们都已经准备好要和深受喜爱的「超级棒球联盟」(Super Mega League)一同登上球场了!

「我们很高兴能和 EA SPORTS 一同推出《超级棒球 4》,将轻松有趣的棒球体验带给全球玩家。」Metalhead 工作室总监兼资深制作人 Scott Drader 表示:「这次的游戏将带来玩家们期待的全新功能和内容,还有深度的自订选项,以及许多棒球界知名的传奇选手,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玩家们在游戏中挥棒了!!」

《超级棒球 4》同时带来系列作史上最重大的效能升级。游戏的每一细节看起来都会比以往更细致,拥有令人惊叹的画面效果、增强的选手动画以及美丽的新球场。游戏将在延续展示赛(Exhibition)、球队经营(Franchise)、锦标赛(Pennant Race)、季赛( Season)和线上联盟(Online Leagues)等基本模式的同时,带来一系列新的功能,其中包括:

  • 棒球传奇人物

《超级棒球 4》整合了超过 200 位棒球传奇人物,能和受欢迎的《Super Mega Baseball》角色并肩而战。玩家能和传奇人物在以不同时期为基准所组织的棒球联盟中进行比赛,或是尝试新的「随机混搭」(Shuffle Draft)功能,随机挑选传奇人物或超级棒球全明星球员来建立独特的阵容。

  • 新平台与跨平台游玩功能

《超级棒球 4》首次扩展到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且提供包括锦标赛(Pennant Race)和线上联盟(Online Leagues)在内所有的重点跨平台游玩内容,同时还支援 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和 PC 平台。

  • 最受期待的内容

从球队经营(Franchise)模式改进、由组牌玩法启发的全新随机混搭功能,到扩展的球员特质(Player Traits)和新球队化学反应(Team Chemistry)系统,策略的层次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数十项粉丝们要求的升级功能——如自动四坏球保送、二刀流选手、扩展的牛棚、可自订的自由球员名单等——全部结合起来,为游戏增加崭新深度。

  • 创作者经典联盟

玩家可以选择参与的全新联盟,其中包括棒球球迷圈中的知名人物及团体,如 Jomboy Media、Mighty Goat、Koogs46、Shelfy 和 Fuzzy!

  • 大幅改善的画面

游戏透过新摄影机、过场动画和照明技术的提升,营造出每个球场的逼真环境,带给玩家沉浸感十足、置身电影般的棒球体验。

  • 升级的音效

全新的观众、旁白和拟音音效,让游戏中的音效从本垒到看台都获得全面升级。此外,游戏中的音乐也得到改善,增加了授权和原创音乐,让玩家得以全身心沉浸在棒球的声音环境当中。

EA SPORTS《超级棒球 4》是由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的 Metalhead 所开发,适用于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和 PC 上的 Steam 平台。 Xbox、PlayStation 和 Steam 上的 EA Play 会员可解锁《超级棒球 4》的 10 小时试玩版。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3:16
下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5:2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