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Steam首席执行官谈论《密特罗德:生存恐惧》的成功和“混乱”制作指控

MercurySteam 首席执行官 Enric Álvarez 接受了一次采访,谈论了《密特罗德:生存恐惧》的成功,以及与任天堂合作中“混乱”的指控。

Álvarez在 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与任天堂在《银河战士》系列上的合作。

“我们彼此之间有着极好的理解。可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成了朋友。他们是非常有才华、非常勤奋的人。他们的职业道德是无与伦比的。他们愿意接受新的想法并付诸实践。”

“我们非常渴望在这个系列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我们从未停止过提出想法和建议。其中很多最终都出现在了最终产品中。所以,我们对我们与任天堂之间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而且,正如我所说的,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最佳开发经验之一。”

2021年有传言称该游戏的开发“混乱”,然而,Álvarez以游戏的成功进行反驳。

“我不认为开发是混乱的。混乱的开发不会产出该系列中最好的游戏作品。混乱的开发不会导致一款销量超过300万份的游戏。混乱的开发不会带来TGA奖项。这就是我对此事的看法。”

《密特罗德:生存恐惧》是该系列销量最好的游戏。虽然整个《银河战士》系列的公开销售数据难以获得 – 毕竟,这个系列已经有35年的历史了 – 但从未有任何一款《银河战士》游戏销量超过300万份。Retro Studios 声称2007年的《银河战士 Prime 》已经售出超过200万份。

与任天堂的其他一线系列相比,《银河战士》系列在历史上一直销售不佳,但《生存恐惧》得到了强大的营销活动支持,包括更大规模的电视广告投放。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19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