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 Necro 暗示:《密特罗德 Prime 4》可能登录 NS 与 NS2

舅舅 Necro 暗示:《密特罗德 Prime 4》可能登录 NS 与 NS2

在2017年E3展会上宣布,并于2019年重新启动制作的《密特罗德 Prime 4》是任天堂粉丝们最期待登陆任天堂Switch和/或潜在继任者的游戏之一。

在2019年1月宣布重新制作该项目后,公司再也没有提及游戏开发的任何消息,只是在财务报告中含糊地列出,并指出游戏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然而,在YouTuber SuperMetalDave64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开发商Retro Studios可能已经进入了游戏开发的最后阶段。

YouTuber在其视频中提到的第一个重点是,由于员工Edwin Atwell的履历,任天堂可能已经进行了近10个月的《密特罗德 Prime 4》演示版本的质量测试,他是一名被聘用的员工,曾通过Jira Software应用程序(用于测试并提供游戏反馈)测试《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质量。

另一个亮点是发现Retro Studios与Next-Gen Dreams 3D之间的合作关系,后者是Hire Studio的联合开发者,其主要关注点是高质量技术艺术、工具和内容流水线的创新。该公司的专长在于为其所雇佣的公司的游戏创建创意和更为精致的首映预告片。

Next-Gen Dreams 3D拥有丰富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Take-Two Interactive、THQ Nordic、Xbox Game Studios、Arkane等公司,最近还包括Retro Studios。

这两个点的结合是Retro Studios / 任天堂正在《密特罗德 Prime 4》制作的最后阶段的强烈迹象,该游戏预计将很快重新向公众介绍,并公布发布日期。

《密特罗德 Prime 4》是一款正在为任天堂Switch开发的游戏,暂无具体发布时间。

同时,舅舅 Necro 在回复网友的内容中暗示,《密特罗德 Prime 4》可能同时登录NS以及NS2。

舅舅 Necro 暗示:《密特罗德 Prime 4》可能登录 NS 与 NS2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上午9:05
下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下午1: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