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显示:Iron Galaxy 也参与了《密特罗德 究极 重制版》的开发

如果你想知道任天堂是如何在第四部续作仍在开发中的情况下发布了《密特罗德 究极 重制版》,资料显示,这是多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资料显示:Iron Galaxy 也参与了《密特罗德 究极 重制版》的开发

《密特罗德 究极 重制版》的开发资料显示,Retro Studios 得到了 Iron Galaxy 的帮助,Iron Galaxy 开发的移植作品包括了《上古卷轴 5:天际》《暗黑破坏神 3》和 《守望先锋》。这家美国工作室还与《杀手本能》的Xbox版本有着密切的联系。

除了 Iron Galaxy 外,还列出了许多支持工作室:Airship Images Limited,Atomhawk Design,CGBot,Gamesim Inc,Liquid Development,Original Force LTD,Shanghai Mineloader Digital Technology和Zombot Studio。

虽然不清楚这个移植的开发时间,但资料中提到的许多开发者显然在2019年初就已经动工了,就在 Retro 宣布接管 《密特罗德 究极 4》的开发后,在过去的几年中,部分开发者离开了工作室,而 Retro 也一直在招聘,补充人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0:58
下一篇 2023年2月10日 上午11: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