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卷轴动作游戏《30XX》1.0版正式发售未来将陆续加入更多新内容

由Batterystaple Games开发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30XX》正式版于今日起正式登陆Steam平台,官方同步公开上市宣传视频。

《30XX》是一款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故事描述玩家在一千年后醒来,发现那个原本需要玩家存在的世界已经消失,人类也已失去了崇高的理想,如今世界已经变成了牢笼,玩家要想办法努力拯救剩下的一切,重新找回已经失去的千年时光。玩家将会在游戏中可能会经历战斗、跌倒、调整再出发的奋斗历程,而为了追求埋藏在深处的崇高理想,一切都将值得。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30XX》1.0版正式发售未来将陆续加入更多新内容

本作自2021年2月展开抢先体验至今已超过两年,终于正式推出1.0版本,为玩家带来终局内容,玩家将可以体验超过第八关的游戏内容。同时,团队透露,接下来几个月将陆续加入新内容,像是更多的角色、更好的模块支持等等。另外,《30XX》Switch版本原定于今日同步推出,但为确保游戏质量,将于之后发售。

PC《30XX》1.0版正式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上午10:02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上午10: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