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Metroid Prime 4 将拥有整个系列中最开放的环境

Metroid Prime 4 可能是Nintendo Switch在过去六年中几乎毫无瑕疵的发行目录上的瑕疵。随着 2017 年宣布开发并于 2019 年重启,现在有了 Retro Studios,Samus Aran 的动作系列不时回到聚光灯下,让游戏玩家的兴奋之火保持活力。

传闻:Metroid Prime 4 将拥有整个系列中最开放的环境

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发布视窗或官方新闻,而是Shpeshal_Nick分享的资讯,他在这些资讯中透露,测试过 Metroid Prime 4 的消息来源确认游戏将具有比该系列先前条目更开放和详细的环境,称其为“视觉上令人难以置信”(谢谢Xfire).

至于那些开放环境,虽然 Metroid Prime 从来没有太多的开放性(尽管 Metroid Prime 3确实玩过这个功能),但这种对开放环境的新关注将解释为什么他们必须重新考虑在Retro Studios重新启动开发。

虽然我们打赌 Metroid Prime 4 将直接跳到 Nintendo Switch 的继任者,但总是希望任天堂很快就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公告 – 也许在下周的科隆国际游戏展上?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8:29
下一篇 2023年8月15日 下午5: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