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公开新手教学网页,帮助玩家上手空岛冒险

任天堂自2023年5月12日即日起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推出,支持繁体中文等语系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The Legend of Zelda:Tears of the Kingdom/ゼルダの伝说ティアーズオブザキングダム),相信已经有许多玩家开始进入空岛展开冒险。为了让玩家能更容易上手游戏,在日版官网也特地公开「冒险导引(冒险の手引き)」,公开各种基础情报方面玩家更快上手。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公开新手教学网页,帮助玩家上手空岛冒险

在官方这次在官网公开的冒险导引中,除了操作方法的确认外,还有可以确认下次目标的「冒险手帐」、游戏中隐藏的线索、与NPC对话的情报收集、活用素材收集的秘诀、与敌人战斗时的重点、推荐料理、游戏新要素「究极手(ウルトラハンド)」的使用方法、将素材附加在武器上来提升攻击力的「余料建造(スクラビルド)」,以及如何让武器不容易损坏等等,玩家可以趁现在先来确认,好让自己这场空岛冒险更加顺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8:15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9: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