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of Bum-Bo》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

欧美独立游戏开发者「Edmund McMillen」制作,并自 2019 年 11 月起陆续在 PC Steam 与手机等平台推出,也预告将会推出 Nintendo Switch 等版本,并于 2021 年 3 月导入新玩家角色与新头目等免费更新内容的人气作《The Legend of Bum-Bo》,据新发行商 Nicalis 宣布,本作也将会推出 PS5/Xbox Series X|S 次世代主机版本,并将会与 Switch 版同步于欧美时间 2022 年 6 月 29 日正式推出上市,定价 19.99 美金。

《The Legend of Bum-Bo》Switch 版发售日决定

附带一提,《The Legend of Bum-Bo》为人气动作冒险游戏《The Binding of Isaac》的衍生前传。相较于原作动作冒险游戏玩法,本作则是一款搭载卡牌要素的 Roguelike 随机迷宫探索 RPG 游戏。游戏中采用益智游戏常见的转珠四消型益智玩法来进行战斗,搭配每次进入都会随机生成的迷宫关卡、以及 7 名能力各自不同,可让玩家自由选择的玩家角色、13 名头目与超过 40 种的敌人,还有道具卡片的改造强化,让游戏在上市后受到玩家喜爱,在 Steam 更有超过 5,000 个以上的极度好评。

而随着这次家机版的上市,除了将会完整收录 PC 版内容让玩家们体验外,在画面、介面等各方面也会配合家机版的操作进行优化。还没体验过 PC 版的玩家们,正好可以趁着这次家机版的推出来入手体验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2:24
下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2:2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