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LAND宣布将于今年推出5款人气乙女作品的Switch中文化版本

发行商JOYOLAND宣布,将与Idea Factory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株式会社voltage等公司合作,预计于2023年至2024年春节间,推出五款高人气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

妖怪调教AVG《KLAP!!~爱与惩罚~for Nintendo Switch

JOYOLAND宣布将于今年推出5款人气乙女作品的Switch中文化版本

《KLAP!!~爱与惩罚~for Nintendo Switch》为「Otomate」过去发售的「KLAP!!~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爱与惩罚~」及「KLAP!!~Kind Love And Punish~Fun Party / KLAP!!~爱与惩罚~Fun Party」的二合一移植版。

「KLAP!!~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爱与惩罚~」是系列第一作(本篇),讲述成为调教师的主人公,与幽魔之间的学园恋爱喜剧X超级教师的AVG。

「KLAP!!~Kind Love And Punish~Fun Party / KLAP!!~爱与惩罚~Fun Party」是系列的Fan Disk作品,讲述成为恋人之后的故事,以及IF世界线的故事。

《KLAP!!~爱与惩罚~》故事概要

春天,主人公・山城历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教师。

她怀着无限期盼踏入了全新的教职生涯,然而录取她的学校却位于日本第48个都道府县「逢魔县」,这是一所面向不成熟的幽魔(UMA),将他们培养至独挡一面的训练学校。而主人公通过的也并非「教师」,而是「调教师」的录用测试。

主人公主动提出了放弃职位,而校长却与她约定,「只要你好好工作一年,老夫就引荐你去别的高中。」为了在一年后成为真正的普通教师,充满忧虑的班导兼调教师生活即将开始——!

《KLAP!!~爱与惩罚~Fun Party》故事概要

  • IF Story

主人公在位于日本第48都道府县「逢魔县」的「黄泉学校」担任调教师,一年的执教生涯结束后,她终于如愿前往人类世界,成为心心念念的普通教师。

过上梦寐以求的教师生活后,她在某天收到通知,学校即将迎来友好学校的留学生。出现在主人公面前的留学生,竟然是她过去在黄泉学校教导的年轻幽魔们――!?

如果幽魔混入了满是人类的学校……?――这是一个「可能」发生的故事。

  • After Story

主人公与那个他携手跨越了重重阻碍,终于成为了恋人。与他相伴的生活非常幸福。

然而,跨越种族的恋人之间依旧存在许多不能忽视的问题……?与他一起面对各种难题,渡过无比珍贵的二人时光――

讲述可攻略角色与主人公的后续故事。

  • Another Story

相识已久的她和他,因意料之外的事,两颗心开始慢慢贴近。明明已经非常熟悉了,为何还会想进一步去了解他呢?也许只因一些小小的契机,「喜欢」便会逐渐萌芽……

讲述由「偶然」诞生出的恋爱故事。

黑暗奇幻ADV《even if TEMPEST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JOYOLAND宣布将于今年推出5款人气乙女作品的Switch中文化版本

《even if TEMPEST黄昏中魔女如是说》是女性向游戏厂商voltage旗下首款原创Nintendo Switch乙女游戏。游戏邀请多位实力派创作者参与制作,豪华声优阵容演绎出角色的无限魅力。作品不仅包含了voltage擅长的恋爱故事,也描述了角色伙伴之间的信赖关系、珍重自己所信任的事物等各种人生物语。

故事概要

魔女审判、狩猎已为惯例的世界。出身于侯爵家的主人公,因继母的肆虐,过着身心俱痛的每一日。就在她于痛苦中挣扎之时,魔女授予了异形的能力。「死亡回归」。死亡时可回溯时间的能力。

当主人公成功重新开始了人生,却也是更为悲壮的悲剧之始。终末讴歌的「魔女审判──Carnival」即将开幕。

逆攻略系恋爱喜剧ADV《VARIABLE BARRICADE百密一疏少女心NS

JOYOLAND宣布将于今年推出5款人气乙女作品的Switch中文化版本

《VARIABLE BARRICADE百密一疏少女心NS》是女性向游戏品牌「OTOMATE」献上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作品以现代为舞台,讲述身为名门千金的主人公与问题重重的新郎候补们之间展开的恋爱攻防战!一方是对恋爱毫无经验的新手千金,另一方由祖父派来的新郎候补却是全员无业的问题青年?!

Nintendo Switch版增加了After Story的新剧情及新CG等追加要素。

故事概要

——见面五秒就求婚?!

名门望族东条家的独生女・云雀面前出现了一群来历不明的美男子,而他们正是云雀的天敌——她的祖父派来的新郎候补。云雀的直觉告诉她,这件事背后一定有阴谋。他们为什么会现在出现?说到底,他们究竟是什么人?

然而事与愿违,哪怕事情再蹊跷,哪怕她拒绝得再坚决,祖父的决定也不可变更。一筹莫展之际,祖父已经安排她入住别馆,以结婚为前提和几名男性共同生活。四人为争夺夫婿之位,将使出浑身解数攻陷云雀。在充满诱惑的日子中,云雀暗自下定了决心。

——我绝不会轻易沦陷。

女性向恋爱ADV《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1・2 for Nintendo Switch

JOYOLAND宣布将于今年推出5款人气乙女作品的Switch中文化版本

《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1・2 for Nintendo Switch》以三国志的世界为舞台,女性主人公「关羽」一边深陷人身猫耳的猫族与人类的争斗,一边又精心培养爱情的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本作为《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与《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2》2作的合辑。可攻略对象包括刘备、张飞、赵云、曹操、夏侯惇、张辽,《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2》追加可攻略角色包括诸葛亮、周瑜。

故事概要

时值后汉末年,乱世奸雄曹操将「猫族」从隐世村落带入历史舞台。「猫族」外表与人类相较多一双兽耳,被称为猫妖「金眼」的后代,受人类厌恶。据传猫被排除在十二生肖之外,于是人类便蔑称他们为「十三支」,意为第十三个干支。

十三支演义

猫族的关羽、刘备、张飞三人自幼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然而,他们平静的生活却在某一日突然被打破受汉帝之命率领讨伐军追捕黄巾贼的曹操,意外闯入这处世外桃源。曹操看中了猫族远超常人的能力,运用计谋将过着和平生活的猫族一步步卷入人类的战争。

十三支演义2

因被卷入人类间的战争,猫族族长・刘备身上的金眼诅咒越来越显著。幸运的是,在以关羽为首的全体猫族的情谊感化下,曾一度落入邪道的刘备恢复了原本天真无邪的孩童模样,官渡之战就此落下帷幕。半年过去,猫族与人类在曹操的斡旋下得以共存。然而好景不长,某次曹操不在之时,人类对猫族的猜忌与怀疑爆发,并化作暴力袭击了猫族。于是,再次被赶出村落的关羽等人启程寻找新的安居之所。

乱世之中,猫族与人类各自的命运齿轮开始了转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5:25
下一篇 2023年3月22日 下午5:2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