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ross 开发商表示“越来越难”说服任天堂进行合作

Picross 游戏开发商Jupiter表示,他们越来越难说服任天堂同意使用其知识产权进行官方合作。

两家公司上次共同合作发布零售版游戏是在2007年的《Picross DS》。此后,该工作室与宝可梦公司合作发布了《宝可梦 Picross》(2015),并为 My Nintendo 会员推出了《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版本的Picross(2016)。然而,绝大多数Picross游戏都是由 Jupiter 独自开发和发行的,没有任何任天堂的参与。

在接受媒体独家采访时,Jupiter 的总经理 Norichika Meguro 解释说,说服任天堂同意合作项目越来越困难,但他们希望在该系列即将到来的30周年纪念上能够达成一次合作。

Meguro 解释说:“我们渴望让这些合作变成现实,但这几乎完全取决于任天堂的判断,最终决定权在他们手里,而不是我们手里。我们希望在2025年庆祝 Picross 的30周年纪念,我们已经向任天堂提出了这个想法,但是让他们被说服却是非常困难的。”

最新的合作是与世嘉合作制作的《Picross Mega Drive & Master System》,现已在Switch平台上推出。目前,在Switch eShop上有12款 Picross 游戏,包括主要的 Picross S 系列的八个作品,但其中没有任何与任天堂的合作。

Meguro解释说,这样做更容易,因为任天堂更愿意让 Jupiter 自行发布其自己的 Picross 游戏。虽然这些益智游戏的系统归 Jupiter 所有,但“Picross”名称归任天堂所有。

他说:“经过他们的审批过程变得比以往更加困难,所以与任天堂合作的更简单的方式是发布我们自己的知识产权内容,而不是开发者向任天堂提出要合作的想法,等待任天堂提供知识产权来实现合作。”

无论能否让任天堂同意合作,Meguro 强调,该工作室将继续在任天堂的下一代游戏主机上发布 Picross 游戏,无论该主机何时推出。

在结束采访时,他说:“我们最后向粉丝们传达的信息是非常感谢您选择 Picross 游戏。该系列游戏肯定会在未来登陆新的硬件平台,所以请期待吧。”

他还补充说:“特别是在制作 Picross S 系列时,互联网使我们能够直接收到用户的反馈,这确实有助于更快地发展这个系列。所以我们真的很感谢粉丝群体提供的反馈意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05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