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3》扩充票「英雄模式:秩序篇」释出最新预告 预计 2024 春季后推出

任天堂于线上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2023.9.14」中宣布,旗下Nintendo Switch 游戏《斯普拉遁3》付费扩充票(Expansion Pass)第二波「英雄模式:秩序篇(Side Order)」预计2024 年春季之后推出,今日释出最新预告影片。

《斯普拉遁 3》扩充票「英雄模式:秩序篇」释出最新预告 预计 2024 春季后推出

在第二波内容中,将以「章鱼」为主角,让玩家体验到全新的单人游玩内容,熟悉的「小姬」等角色也将登场!在《斯普拉遁2》的最终祭典对决「混沌vs 秩序」中,胜出的「混沌」方成为了《斯普拉遁3》英雄模式的主题,而当时未被选上的「秩序篇」主题本次即将实装,又将描述出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斯普拉遁 3》的付费新增内容第2弹《斯普拉遁 3 扩充票 秩序篇》是能够不断重复挑战的单人专用模式。以耸立在「尚兴广场」中央的「秩序之塔」为舞台,玩家能用「色彩晶片」强化能力,一路攻略各种楼层,目标是到达塔的最高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9月15日 上午9:17
下一篇 2023年9月15日 上午9: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