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制作人樱井政博开设油管频道 传达游戏制作乐趣

担任《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等游戏的知名制作人、Sora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樱井政博,今日(8月24日)宣布开设了个人YouTube频道——「桜井政博のゲーム作るには」(Masahiro Sakurai on Creating Games.) 。旨在向玩家传达游戏制作的种种故事以及游戏的乐趣所在。

大乱斗制作人樱井政博开设油管频道 传达游戏制作乐趣

樱井政博是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与总监,过去曾参与了《星之卡比》《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等多款游戏的制作。而随著樱井政博在Twitter每日一张贴图于8月23日结束后,他也表示想开始做些全新的企划,而企划内容就是今日所开设的YouTube频道。

樱井政博表示,想借由频道向大家传达游戏制作的种种以及游戏的乐趣所在。而对于不擅日文的玩家,他也贴心了开设英文频道,让玩家可通过自己擅长的语言,一起进入樱井政博的游戏开发世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Youtube关注。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5:27
下一篇 2022年8月25日 上午6: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