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 牧场物语》续作《自然王国与和乐家人》正式发表,前作试玩同乐会即将登场

于今晚任天堂新作发表节目「Nintendo Direct mini」中,日本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将预定于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S5/PC Steam 等平台上,推出《哆啦A梦 牧场物语》系列最新续作《哆啦A梦 牧场物语 自然王国与和乐家人》(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牧场物语 大自然の王国とみんなの家),并公开最新影片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哆啦A梦 牧场物语》续作《自然王国与和乐家人》正式发表,前作试玩同乐会即将登场

这次公开的《哆啦A梦 牧场物语 自然王国与和乐家人》,为 Marvelous 于 2019 年开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推出,将《哆啦A梦》中玩家们熟悉的人物角色收录登场,并采用《牧场物语》系列类型的冒险与慢活人生玩法,让玩家们来体验不一样《哆啦A梦》冒险乐趣的人气作《哆啦A梦 牧场物语》最新续作。另外,本次游戏目前也预定将会再度由 Marvelous 负责开发制作。

在这次的续作中,将会把整个世界观与故事全部焕然一新,带给玩家们不同于前作的全新体验。在本作中,故事将从来到未知星球的哆啦A梦与大雄等人,为了帮助在这里相遇的少年实现梦想而一起共同生活,透过游戏进行加深彼此的羁绊。玩家除了需要照顾牛群等家畜、栽种作物或采掘各种素材资源外,有时还需要使用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来扩大牧场规模,或是探索海底,或是悠闲享受钓鱼慢活人生。同时本作还将会支援双人协力游玩,让玩家与朋友可以一起共同作来经营发展自己的牧场。

《哆啦A梦 牧场物语》续作《自然王国与和乐家人》正式发表,前作试玩同乐会即将登场

而随着本作的正式发表,官方也宣布将会自日本时间 7 月 4 日 12:00 起至 7 月 10 日 17:59 为止,在日本任天堂e商店针对前作《哆啦A梦 牧场物语》推出试玩同乐会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趁这次机会先来试玩回味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0:09
下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0: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