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3》公布录音花絮视频「鱼浆帮」幕后声优身份揭晓

任天堂旗下Nintendo Switch游戏《斯普拉遁3(スプラトゥーン3)》于今日公开「BGM录音图像2」幕后花絮视频,揭晓本作新登场音乐团体「鱼浆帮(すりみ连合)」当中莎莎(フウカ)、曼曼(ウツホ)的声优真实身份。

《斯普拉遁 3》公布录音花絮视频「鱼浆帮」幕后声优身份揭晓

任天堂曾在访谈(原文连接)中提到「负责配莎莎歌声和台词的是一位奄美民谣歌手;至于曼曼则是由带点爵士风格的创作歌手来演出」,引发多方猜测。如今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为莎莎配音的是奄美大岛出身的民谣歌手「里安娜(里アンナ)」,为曼曼配音的则是活跃于广告、舞台剧等各领域的创作歌手「横泽劳拉(横沢ローラ)」。

过去官方也曾透过公布录音图像的方式来揭晓《斯普拉遁》《斯普拉遁2》音乐团体当中的配音演员。为麻辣鱿物(シオカラーズ)「小拟(アオリ)」配音的是keity.pop,为「小萤(ホタル)」配音的是菊间真理(菊间まり);而为腕儿姐妹(テンタクルズ)「小姬(ヒメ)」配音的是ITOU RINA(いとうりな),为「饭田(イイダ)」配音的则是Alice,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以下视频。

相信玩家看到这边也注意到了,鱼浆帮明明是三人组合,「鬼福(マンタロー)」的声优怎么还没公开呢?虽然官方并没有实际宣布会在什么时候揭晓,不过《斯普拉遁3》原声带「Splatoon3 ORIGINAL SOUNDTRACK -Splatune3-」预计于2023年4月26日发售,小册子内将收录小萤× 饭田× 鬼福的对谈,或许可以期待看看届时会不会曝光鬼福幕后的藏镜人?

image

image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2:55
下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3: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