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球王子 Let’s GO!!〜Daily Life〜from RisingBeat》正式公开,原作 62 名角色再度登场

日本 Bushiroad 宣布,预定自 2022 年秋天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人气作《新网球王子》最新改编游戏《新网球王子 Let’s GO!!〜Daily Life〜from RisingBeat》(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LET’S GO!! 〜Daily Life〜 from RisingBeat)与玩家们见面。

《新网球王子 Let's GO!!〜Daily Life〜from RisingBeat》正式公开,原作 62 名角色再度登场

这次公开的《新网球王子 Let’s GO!!〜Daily Life〜from RisingBeat》,为一款号称类型为「纪录片型冒险游戏」,以「许斐刚」人气漫画动画大作《新网球王子》为题材的新作游戏。在游戏内,除了将会把原作中总计多达 62 名角色收录登场外,还将会以全语音方式来展开故事,让玩家们能在声优们精湛的演出下,与包括龙马等在内粉丝熟悉的角色们,一起享受这次游戏版的原创故事剧情魅力。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3日 下午3:05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上午11: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