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乱斗》追加《旋风忍者:猛龙崛起》游戏内容 即将带来崭新冒险!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乐高《旋风忍者:猛龙崛起》的全新关卡及游戏内容现已于《乐高大乱斗》(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上推出。

《乐高大乱斗》追加《旋风忍者:猛龙崛起》游戏内容 即将带来崭新冒险!

本次以《旋风忍者》为主题的游戏内容中,将包含数个新登场的可游玩角色,例如:十几个全新的 LEGO Minifigures,以及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玩家们将可以操纵角色,争夺占领权。

前往一个既陌生又危险的国度,索拉、亚林以及其他 14 名全新的 LEGO Minifigures 将把他们的刺激冒险,透过全新的《旋风忍者:猛龙崛起》关卡带到《乐高大乱斗》中。你是否能够能成为新世代的英雄,并成功称霸全新的游戏模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8日 上午8:36
下一篇 2023年6月18日 上午8: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