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叙事烹饪独立游戏《Venba》7 月底上市 探索关于家庭、爱情和失去的故事

独立游戏团队 Visai Games 宣布旗下休闲游戏《Venba》将于 7 月 31 日上市。

《Venba》是一款小品叙事烹饪游戏,你将扮演一位印度妈妈,在 1980 年与家人一起移民到加拿大。玩家将透过烹饪来找回遗失的食谱,并透过对话探索关于家庭、爱情和失去的故事。

小品叙事烹饪独立游戏《Venba》7 月底上市 探索关于家庭、爱情和失去的故事

官方表示,游戏中原创配乐受到泰米尔音乐的启发,当玩家烹饪时游戏内的收音机将会播放歌曲,引领玩家进入这个家庭的厨房。

PC、PS5、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 Xbox One 新作《Venba》将于 7 月 31 日上市,试玩版即日起于 Seam 平台限时开放下载体验,预计将随着 Steam 新品节结束。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8日 上午8:39
下一篇 2023年6月19日 下午9: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