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的作者在「自主加班」过后,发表了游戏后续更新的消息

热门且大获好评的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开发者 Eric Barone 在沉寂一个月后,重返社群并表示游戏的更新内容已有了大幅进展。 Eric Barone 在 Twitter(X)上表示:他正处于「自主加班」的高压工作模式中,为《星露谷物语》的新内容正全力以赴。

《星露谷物语》的作者在「自主加班」过后,发表了游戏后续更新的消息

在少有更新内容预告的本次官方推文中,Eric Barone 展示了一张截图,图中揭示了处于开发阶段的「大型储物箱」系统,这个大型储物箱的容量几乎是普通储物箱的两倍。在此更新前,几乎每个玩家都会安装类似功能的相关模组。此大型储物箱能够与工作台协同工作,玩家在工作区域,可以在拥有更少的储物箱的同时拥有更充裕的储备空间。

上述的新功能将于 1.6 版本更新加入游戏中,并且还有更多的内容将于本次更新后新增于游戏内。本次的更新的内容规模将远超大家的预期。虽然《星露谷物语》在前一次1.5 更新中就已经增加了全新的岛屿和游戏最终章等内容,但Eric Barone 仍在为了新内容不懈努力,对此他曾表示:由于仍有许多人在游玩这款游戏,甚至每天都还是有新玩家加入,他希望此游戏能尽可能地趋于完善。虽然游戏内容恐怕永远都无法达到大家心目中的完美,但 Eric Barone 将完善《星露谷物语》视为自己的一生之志。

目前,《星露谷物语》的 1.6 版本更新还没有确定发布日期。与许多并没有受到投资者和股东压力所影响的游戏作品一样,《星露谷物语》的 1.6 版本更新很可能会在完成后才会公布后续的消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8日 下午3:43
下一篇 2023年12月5日 下午5: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