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1.6版更项目持续曝光,证实流传8年「由左至右收成较快」是真的也是bug

由 Eric Barone(@ConcernedApe)单人独立开发的农场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即将于下周进行 1.6 版本更新,在更新正式实装前,作者决定一天随机分享一条更新项目。 然而今天分享的修正「由左至右收成较快」,间接证实这个于玩家间口耳相传 8 年的 bug。

对于农场经营类游戏来说,收割作物自然是执行频率非常高的动作,就常理来说,由左向右与由右向左收割,动作应是直接镜向即可,速度没有差别。 但在《星露谷物语》中,玩家之间则流传着「由左至右收成较快」的神奇小诀窍,甚至有人做出实验实测,从不同方向横向收成7 个作物,实际上有着2 秒差距。

究竟是bug 或单纯个人显示差异,当时并未有定论,但也有玩家表示要收获大范围作物时,从左到右收成完后,跑回左侧再继续从左到右收成,会比S 型左右 轮流还要更快收成完毕。

作者于 12 日开始透露预定会于 1.6 版本中进行的更新项目,昨日透露了果树砍伐变更,今(13)日则表示会持续每天释出一条更新项目,直到 1.6 正式释出。 而今天分享的正是这个「从左收成到右」比较快的密技修正,不仅由官方证实了差异与bug,向右收成动作比向左快了100 ms,并且在更新后会将动作调 成相同速度。 当然,是调快向左收成。

《星露谷物语》预定于海外时间 3 月 19 日进行 PC Steam 版 1.6 更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4日 下午5:09
下一篇 2024年3月14日 下午8: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