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快速对战新玩法「高速对战」周末限定推出 占领速度、重生时间等加快!

骇影改变了快速对战的规则! 《守望先锋2》将于12日起开放限时新玩法「快速对战:骇入- 高速对战」,在该模式中占领速度、目标移动速度以及重生时间都会变得更快,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加刺激的对战。

《守望先锋 2》快速对战新玩法「高速对战」周末限定推出 占领速度、重生时间等加快!

《守望先锋 2》全新玩法「快速对战:骇入 – 高速对战」 于本周末期间限定推出

《守望先锋2》预定于1 月13 日至15 日限时开放新玩法「快速对战:骇入- 高速对战」,透过加快占领速度、目标的移动速度以及重生时间,玩家可以体验更频繁的团战、更多场对战,并在对战中施展新策略。

「高速对战」是「快速对战:骇入」所推出的第一个模式,开发团队表示:「我们想要探索有趣的全新方式来改变快速对战核心玩法。游戏会定期推出这些改动且仅会期间限定。」

「快速对战:骇入」不会影响特定英雄的平衡性,而是影响核心玩法的策略与基础。以下为「快速对战:骇入 – 高速对战」活动期间改动:

  • 重生时间缩短为原本的 75%。
  • 护送与混合地图的目标移动速度提高 60%。
  • 夺得混合地图中据点之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 40%。
  • 夺得控制地图中据点之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 40%,且占领进度百分比上升的速度提高 80%。
  • 夺得闪击点地图中据点之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 20%,且占领进度百分比上升的速度提高 40%。
  • 在游玩护送、混合或推进地图时,初始对战时间缩短为原本的 70%,并且所有延长时间都缩短为总增加时间的 70%。
  • 这些改动仅会影响在活动期间,透过角色类型伫列以及自由伫列快速对战模式游玩的玩家,并且快速对战会在 1 月 15 日后恢复原貌。竞技对战与游乐场模式不会受到这些改动影响。

《守望先锋 2》快速对战新玩法「高速对战」周末限定推出 占领速度、重生时间等加快!

玩家可在本周末限定(1 月 13 至 15 日)推出的全新玩法「快速对战:骇入 – 高速对战」

体验到更加刺激的游戏,占领速度、目标移动速度以及重生时间都会变得更快

《守望先锋 2》「快速对战:骇入 – 高速对战」预定于 1 月 13 日至 15 日限时开放,更多资讯可至官网查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2日 上午8:50
下一篇 2024年1月13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