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智械入侵》释出新预告视频John Cena化身「谜」呼吁玩家对抗入侵大军

随着《守望先锋 2:智械入侵》即将登场,Blizzard日前释出新预告视频,并宣布与知名摔角选手John Cena合作。

前阵子许多游戏实况主在Twitch平台进行《守望先锋 2》实况时,中途画面上跑出一段神秘信息,仿佛被骇客入侵一般,而Reddit有网友分析其信息可能与John Cena有关,且可能在暗示下一个赛季「智械入侵」的内容。

而近日,官方释出《守望先锋 2》新预告视频,John Cena化身「谜」闯入社群直播,呼吁每位玩家响应号召,准备在《守望先锋 2》中对抗入侵大军。在即将登场的《守望先锋 2:智械入侵》中,里约热内卢、多伦多和哥德堡等城市遭到围攻,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在玩家身上,玩家要深入探索智械入侵故事任务,操作许多《守望先锋 2》英雄,面对充满挑战性的全新敌人。你能否阻止零度象限的入侵部队?

《守望先锋 2:智械入侵》预定于8月11日上线。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上午11:38
下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下午12: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