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系列完全新作《索尼克 超级巨星》开场动画公开!展现新能力「翡翠力量」

SEGA公开了高速动作游戏《索尼克 超级巨星》的开场视频,邀请各位玩家观赏本作特制的全新动画。本作预定2023年秋季在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Epic Games Store)发售。

索尼克系列完全新作《索尼克 超级巨星》开场动画公开!展现新能力「翡翠力量」

视频描绘了在全新的冒险舞台・北极星群岛探险的索尼克、塔尔斯、纳克鲁斯和艾咪,同时展示了崭新的能力「翡翠力量」等,可充分了解到本作的魅力,敬请观赏!

《索尼克 超级巨星》保留了《索尼克》的2D横向卷轴游玩感,并将画面表现进化为3D图象,是一款全新的高速动作游戏。

巨大生物栖息的神秘岛屿「北极星群岛」,正是索尼克与他的伙伴塔尔斯、纳克鲁斯以及艾咪一行人踏上崭新冒险旅程的舞台。运用全新的能力「翡翠力量」,对抗企图捕获巨大生物来实现野心的蛋头博士和方古吧!

除此之外,本作更是系列第一部能够离线4人合作游玩的作品。除了独自冒险外,也能够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上午11:57
下一篇 2023年8月7日 下午12: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