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派还是狗派?即时战略游戏《肉蹼大战》预定 2023 年推出

由 Slipgate Ironworks 与 2B Games 开发、Fulqrum Publishing 发行的即时战略游戏《肉蹼大战(暂译,原名:Warpaws)》预定 2023 年第一季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官方同步释出最新游戏预告片。

猫派还是狗派?即时战略游戏《肉蹼大战》预定 2023 年推出

《肉蹼大战》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将于游戏中率领狗狗或是猫猫部队相互抗衡,并活用战术规画、环境地形、各兵种一系列独特能力等,试图占领与控制敌方据点以赢得胜利。

官方表示,《肉蹼大战》提供单人战役模式与多人模式,而玩家在多人模式中除了可以线上对战外,也可以与好友一起在合作模式中挑战 AI 部队。团队透露,本作希望透过经典的卡通风格与幽默闹剧呈现、藉由浅显易懂但具有深度的游玩方法,带给玩家不同的策略游戏体验。

《肉蹼大战》预定 2023 年第一季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0日 下午12:19
下一篇 2022年9月20日 下午12:2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