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雾子只要抬头就能防爆头,慈悲表情动作能阻挡护送目标

守望先锋 2》上线已超过了一个月,但转为免费游玩已经因诸多问题而在玩家之间引发争议,除微交易内容的价格及新英雄锁在「战斗通行证」中的决策外,各种 Bug 更直接影响了玩家游玩体验,导致壁垒机兵、托比昂及小美三位英雄「进厂维修」,小美到现在还没有回到游戏中。而玩家还发现了更多英雄角色有关的问题,像骇影用传送器技能将自己卡进运送目标外。现在新角色雾子以及慈悲有关的问题。

《守望先锋 2》雾子只要抬头就能防爆头,慈悲表情动作能阻挡护送目标

由于雾子在战斗中能够使用符咒来治疗队友,过程中都会将手伸向前方,但据《斗阵特攻 2》实况主 Flats 发现,雾子只要稍微抬头,就能用手阻挡正面的爆头攻击。似乎手臂的 hitbox 只要稍微抬高一些就能够完全遮住头部,只从侧面或背后攻击才能对雾子造成爆头伤害。然而似乎并不像会导致她像其他角色一样直接「进厂维修」的重大错误。

除雾子外,另一个存在着潜在问题的是「慈悲」,不少玩家最近发现这位角色的坐下表情动作能让她卡进某张地图的场景物件中,借此在难以被对手察觉或击杀的情况下阻挡运送目标或机器人。根据 Reddit 用户 ilax300 的发现,在《守望先锋 2》推进地图「埃斯佩兰萨」的某个角落使用这个漏洞,让慈悲直接坐进一块石砖中,只没有遇到爆炸等扩散性伤害,慈悲就能一直坐在石砖里头,阻挡推进机器人前进。暴雪接下来将会如何处理漏洞目前不得而知,但已在 Reddit 论坛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守望先锋 2》雾子只要抬头就能防爆头,慈悲表情动作能阻挡护送目标

暴雪团队日前大动作让小美直接进厂维修,是因为她的冰墙技能可以将队友推到地图的边界之外,部分玩家认为慈悲可能面临类似下场,但也有人指出坐下表情符号非慈悲技能,所以暴雪只要针对动作或是埃斯佩兰萨地图本身进行修改。暴雪原本预计于昨天上线的平衡更新中让小美证实回归,但团队却因为发现了「重大问题」而临时延后了更新的发布时间。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7日 下午8:39
下一篇 2022年11月18日 上午8: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