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23】BlizzCon 2023 11 月 4 日起登场、门票资讯公布 无法到场玩家可免费线上观看

Blizzard 今日宣布,睽违四年、旗下游戏年度盛会 BlizzCon 2023(2023 暴雪嘉年华)将于北京时间 11 月 4 日至 5 日重返加州安那汉会议中心,首波门票将于 7 月 9 日开卖。今年的 BlizzCon 将提供玩家沉浸式体验,透过大型装置艺术、美术作品和能与好友交流的空间,带玩家深入探索《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与《守望先锋》的宇宙,了解游戏的未来计画。若是玩家想在线上观看 BlizzCon 2023,也能利用官方免费提供的实况转播看到舞台上所有内容。

【BZ 23】BlizzCon 2023 11 月 4 日起登场、门票资讯公布 无法到场玩家可免费线上观看

BlizzCon 将于北京时间 2023 年 11 月 4 日至 5 日重返加州安那汉会议中心

当初因为疫情等因素暂停举办的暴雪嘉年华实体展览,今年终于在疫情过后重返。 Blizzard 表示,BlizzCon 的第一波门票将在北京时间 7 月 9 日星期日凌晨 1 时于 AXS 上开卖,第二波门票则在 7 月 23 日星期日凌晨 1 时贩售。

「我们很高兴迎接玩家回到加州安那汉会议中心参加 BlizzCon 2023。」BlizzCon 执行制作人 April McKee 表示:「今年,我们将卯足全力为现场与线上玩家打造一流的社群体验。在加州安那汉会议中心的玩家可以感受现场美丽且沉浸式的活动,全球玩家社群也可以免费线上观赏 BlizzCon 舞台上的所有内容。我们安排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活动,迫不及待见到所有人!」

Blizzard 总裁 Mike Ybarra 表示:「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乐在其中,与他人建立关系并创造回忆, BlizzCon 就是一场游戏社群庆典。我们的玩家正是让 BlizzCon 不同凡响的主因,无论玩家会到现场或在线上参与,我们很期待向所有人展示暴雪的未来计画。」

以下为 Blizzard 公布的 BlizzCon 门票规划:

一般入场门票价格为美金 299 元,内容包括:

实体活动门票

游戏内礼物

BlizzCon官方后背包

BlizzCon 商店的早鸟资格

传送门入场券售价为美金 799 元 ,除了包含一般入场门票的所有福利外,还包括:

独立报到队伍

独立安检队伍

传送门入场券专属包厢

包括私人优惠、私人观赏包厢、游戏体验、管理员支援等

安那汉会议中心提早入场资格(仅限包厢 – 美西时间星期五和星期六)

Blizzard 表示,若是无法到现场的玩家,届时可以免费收看 BlizzCon 2023 的实况,Blizzard 之后会新增虚拟门票作为选用购买项目,虚拟门票包含游戏内物品、BlizzCon 系列商品的优先选购权等。详细资讯将在之后公布。

更多 BlizzCon 赛事像是《守望先锋》世界杯(OWWC)、慈善拍卖会等相关资讯,有兴趣的玩家可参考 BlizzCon 官方部落格。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9日 下午8:37
下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上午11: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