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Publisher 开发中新作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预告 8/3 将有最新情报发表

D3 Publisher 公开一段目前开发中新作的最新设计前导宣传影片,除预告本作名称将会是《○○○○メイデン》外,也宣布将于 8 月 3 日公开最新情报与玩家们分享。

D3 Publisher 开发中新作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预告 8/3 将有最新情报发表

由 D3P 公开的这款新作,为一款预定在家用主机上发行推出的新作游戏(目前在官方推特上有本作游戏名称的预测活动邀玩家参与同乐)。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开本作相关太多讯息,在这次公开的影片中也先仅有一名 JK 拿着日本刀在充满日式风格的关卡舞台而已,并预告将于 8 月 3 日更新曝光最新情报分享。

不过,由于官方之前才申请过一个名为「SAMURAI MAIDEN -サムライメイデン-」(武士少女,中文名暂称)的商标申请(消息来源一/消息来源二),因此这次公开的新作,正式名称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武士少女》也说不定。而实际状况如何,相信 8 月 3 日官方的最新发表应该就会正式公开。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9日 上午9:18
下一篇 2022年7月30日 下午12:2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