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新辅助角「伊拉里」曝光,索洁恩动画「使命」揭露 PVE 故事任务

Blizzard 继发表《守望先锋 2》动画短片「使命」之后,发表新赛季《智械入侵》正式宣传影片,公开新辅助英雄「伊拉里」,新对战模式「闪击点」、及故事任务等内容。

《守望先锋 2》新辅助角「伊拉里」曝光,索洁恩动画「使命」揭露 PVE 故事任务

动画短片「使命」

为强调故事任务的到来,暴雪以伤害型英雄索洁恩为主的动画短片,揭露她离开捍卫者后的平静生活,但在零度象限入侵多伦多之后,他又已经做好准备再度参战,动画短片揭示索洁恩的角色内涵,并预告了其中一个故事任务将与索洁恩有关,但是故事任务的时间点与索洁恩的动画短片关系,玩家必须到故事任务才能知晓答案。

新辅助英雄:伊拉里

伊拉里是游戏中第二个拥有电磁炮的角色,但与索洁恩的伤害定位不同,利用太阳能作为力量来源的支援角色。来自秘鲁的医疗者将在本周开始的第六赛季「智械入侵」亮相,在辅助角中看来具有跟禅亚塔与雾子更具有攻击能力的辅助角。预告片中展示她的主要攻击方式与治疗手段,例如发射太阳能光束造成伤害,跳跃到高处,释放黏在墙上的医疗无人机,以及让升空并射出爆炸能量球的终极技能。

新赛季「智械入侵」

除了带来新英雄外,还会带来「智械入侵」为主题的战斗通行证以及一系列新模式「闪击点」和地图。年度纪念活动也将回归,顾名思义,第六赛季将在本周四开始,并将与其在 Steam 上的发行同步。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9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3年8月9日 上午9: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