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迪士尼梦光谷》抢先体验版 9/6 即将推出

Gameloft 预定 2023 年在 PC(Steam/Epic Games Store/Microsoft Store)/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平台推出,以迪士尼角色为主题的生活模拟冒险游戏《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迪士尼梦光谷》,宣布将自 9 月 6 日起在 PC 与家机上推出抢先体验版让玩家们先行试玩体验。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迪士尼梦光谷》抢先体验版 9/6 即将推出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迪士尼梦光谷》为一款网罗迪士尼与皮克斯人气作品角色齐聚一堂,与玩家们一起挑战任务、探索世界,同时还能栽种作物,将模拟慢活与冒险探索等要素相结合的新作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Dreamlight Valley 梦光谷」作为舞台,玩家们将为了拯救这片因为「The Forgetting 忘却」异变而遭到黑暗侵蚀荒废的各式各样迪士尼/皮克斯作品世界来展开冒险,寻找传说魔法对抗黑暗力量。

同时游戏中除了冒险探索外,还会加入可以与梦光谷的居民们交流互动,一起协力建造家园,使用各种装饰家具点缀自己家园的慢活要素。玩家还可以利用「Touch of Magic」点击魔法来自订人物服装外观,或是自由针对梦光谷的地形进行自订改变,或是悠闲享受钓鱼、料理等各种生活乐趣,让这场迪士尼冒险能够更加丰富有趣!

至于在官方预定 9 月初推出的抢先体验版方面,将会先收录游戏内的部分探索与生活要素让玩家们先行体验;同时在抢先体验版中领取的限定报酬,也将可以保存到 2023 年正式版推出为止,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届时不妨也来下载体验试玩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38
下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