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 Nintendo Live 取消! 涉嫌向任天堂发送杀人预告的 27 岁男性已被逮捕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京都府警方于 4 月 3 日逮捕了一名任职于茨城县日立市的 27 岁男性职员,该男子涉嫌向任天堂发送恐吓讯息,导致游戏活动取消及延期。 嫌犯风间健心承认「确实传送了多则包含 “去死” 等内容的讯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详细动机。

害 Nintendo Live 取消! 涉嫌向任天堂发送杀人预告的 27 岁男性已被逮捕

因收到恐吓而停办的「Nintendo Live 2024 TOKYO

警方透露,嫌犯在去年8 月22 日至11 月29 日期间,透过任天堂官方网站的客服表单发送「如果举办Splatoon 甲子园,会场的人也要做好被杀的准备」、「就算增加保全人手, 也能用炸弹一击致命,去死吧」等字句,以及预告杀害任天堂员工的文章等共39 次,涉嫌妨碍该公司的业务。

因为嫌犯的恐吓,原定去年12 月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斯普拉遁甲子园2023 全国决胜大会」,以及今年1 月的「Nintendo Live 2024 TOKYO」等任天堂主办的活动因此决议延期或取消, 造成了莫大的影响。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4月8日 下午6:16
下一篇 2024年4月9日 上午10: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