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经营 RPG《沙石镇时光》公开亚洲实体版预购特典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由Pathea Games 开发、全球销量超过310 万套的模拟经营角色扮演游戏《波西亚时光》即将推出最新正统续作—《沙石镇时光》,预计登陆Nintendo Switch 及PlayStation 5 平台,由GSE 发行的亚洲版预定于2023 年内推出。

模拟经营 RPG《沙石镇时光》公开亚洲实体版预购特典

GES 今天率先公开两款预购特典,包括服装包 DLC 及实用文件夹,凡于预购期间购买 Nintendo Switch 及 PlayStation 5 亚洲实体版均有机会获得。

预购特典 1-工坊主沙滩及舞会服装包 DLC

  • 收录内容:一件泳装 及 一件晚装(各 4 种颜色)

作为工坊主,在忙碌工作同时,也别忘了享受小镇上多姿多采的生活。沙滩及舞会服装包特别为工坊主而设,每套各有四种不同的颜色任意配搭。每套包括上衣、下着、头饰、鞋和三样饰物。用心打扮后,尽情狂欢吧!

预购特典 2

《沙石镇时光》A4 文件夹(一个),数量有限,预购前请先向商家查询。

模拟经营 RPG《沙石镇时光》公开亚洲实体版预购特典

游戏简介

荒漠小城沙石镇诚挚而迫切地邀请您。作为新工坊主,您可以在这里以不同的方式收集资源,在专属工坊中创造各种机器和设备,也可以探索广阔的沙漠,深入废墟,搜寻旧世界遗留的古老文物,甚至与怪物斗智。经营崭新生活也少不了种植、烹饪、养殖、与沙石镇居民建立不同的关系等等丰富多样的玩法。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1日 下午9:13
下一篇 2023年10月11日 下午11: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