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经营 RPG《沙石镇时光》Switch 版内容更新 数位版限时优惠开跑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由Pathea Games 开发的模拟经营角色扮演游戏《沙石镇时光》Nintendo Switch 亚洲数位版及实体版今日迎来最新1.1.4 版本的内容与效能更新,该更新确保与Steam 平台上的《沙石镇时光》游戏内容保持一致,目前主机版本已迎头赶上PC 1.0 版本所推出的内容与功能。此外,今日也正式开始《沙石镇时光》数字版限时新春优惠活动。

模拟经营 RPG《沙石镇时光》Switch 版内容更新 数位版限时优惠开跑

Nintendo Switch 《沙石镇时光》1.1.4 版本更新的内容

这次《沙石镇时光》Nintendo Switch 版本游戏更新包括超过 380 项修复和改进,具体内容包括:

  • NPC 新服装和新装备
  • 新增北部航天危险遗迹
  • 新增NPC 角色支线攻略任务,包括:房时渺、洛根、妮雅、齐衡、格蕾丝、阿蜜拉、欧文、欧内斯特、卡托莉、简、梅丁、帕布洛、薇蒂、伯吉斯和埃尔西
  • 新增婚后循环任务,与你的伴侣共同度过更多浪漫和愉快的时刻
  • 新增衣橱功能,让您能轻松更换装扮
  • 新增了二级博物馆的沙鱼池
  • 新增育儿功能,你可以和镇上心爱的 NPC 共同生育或收养最多两个宝宝

《沙石镇时光》Nintendo Switch 及 PlayStation 5 数位版限时新春优惠活动!

加入沙石镇大家庭,与居民们一起迎接新春吧! 《沙石镇时光》将于 2023 年 1 月和 2 月分别举办数位版限时优惠活动,PlayStation Store 和 Nintendo eShop 购买游戏通常版及豪华版均可享 20% 折扣优惠。

Nintendo Switch《沙石镇时光》数字通常版/豪华版

  • 2024 年 1 月 22 日至 31 日

PlayStation 5《沙石镇时光》数字通常版/豪华版

  • 2024 年 2 月 7 日至 21 日

※ 请确定贩售价格已变更为优惠价格后再购买。

※ 豪华版已包含《沙石镇时光》游戏本体,亦包含其他可独立购买的新增内容,请注意避免重复购买。

※ 如有任何争议,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下午1:43
下一篇 2024年1月23日 上午8: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