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 / 紫》1月12日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最强火焰鸡

宝可梦 朱 / 紫》将举办限时活动,届时玩家将有机会挑战最强的火焰鸡。

《宝可梦 朱 / 紫》1月12日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最强火焰鸡

举办特别活动捕获“最强的火焰鸡”

比通常的太晶团体战中更强大的宝可梦将从★7的黑色结晶中出现,可以挑战“最强的火焰鸡”。本次太晶团体战中出现的火焰鸡拥有飞行/地面属性,并且带有“最强之证”这一特殊标识。

此外,在1月19日(星期五)9:00~1月22日(星期一)8:59,玩家可以更容易地在★5的太晶团体战斗中遇到幸福蛋。出现的幸福蛋拥有各种属性。赢得战斗后,你可以获得比平时更多种类的太晶碎片和经验糖果。

※ 本次活动中出现的最强火焰鸡只能捕获一只,每个存档只限捕获一次。

※ 最强的火焰鸡可能会在将来的活动中重新出现,或者在未来通过其他方式再次遇到。

活动期间

1月12日(星期五)9:00~1月15日(星期一)8:59

1月19日(星期五)9:00~1月22日(星期一)8:59

出现的宝可梦

★7:最强的火焰鸡

★5:幸福蛋 ※仅限1月19日(星期五)9:00~1月22日(星期一)8:59

补充说明・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中出现的最强火焰鸡只能捕获一只,但在活动期间内,参与黑色结晶的太晶团队战,即使已经捕获了火焰鸡,仍可领取奖励。

“最强的火焰鸡”可能会在未来的活动中再次出现,或者以其他方式再次遇到。

要挑战黑色结晶的太晶团队战,需要在游戏结局后解锁特定活动。但在多人游戏中参与其他训练师的太晶团队战,或者通过对话密码参与熟人的太晶团队战,尚未解锁活动的训练师也可参与黑色结晶的太晶团队战。

使用网络通信与其他训练师进行太晶团队战,需要订阅任天堂Switch Online(付费)。

参与限时的黑色结晶太晶团队战需要接收宝可梦中心最新信息。不需要订阅任天堂Switch Online即可接收最新信息。

只要任天堂Switch主机能够连接到互联网,即可自动接收宝可梦中心的最新信息。或者,通过游戏内菜单选择“宝可梦中心”→“接收宝可梦中心新闻”,即可接收宝可梦中心的最新信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上午11:27
下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