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耿鬼大冒险《宝可梦 朱 / 紫》帕底亚地区幽灵系宝可梦最新画面今晚即将公开

日本 Pokémon 预定 2022 年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全球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同步推出,《宝可梦》单机系列最新作《宝可梦 朱.紫》(Pokémon Scarlet.Violet/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为庆祝万圣节即将到来,宣布将自日本时间 10 月 25 日今天晚上 22:00(北京时间 21:00)在官方 YouTube 频道(日本/台湾)公开最新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捕捉耿鬼大冒险《宝可梦 朱 / 紫》帕底亚地区幽灵系宝可梦最新画面今晚即将公开

这次官方预定于今晚公开的最新影片,为游戏内橘子学院的学生们为配合万圣节的到来所拍摄,在帕底亚地区登场的幽灵系宝可梦的最新完整画面。玩家们将可以透过这段影片,来确认游戏内幽灵系宝可梦们出现的场所,在影片最后还会有捕捉耿鬼的画面演出,喜欢耿鬼的训练家们届时可别错过欣赏!

附带一提,在这次的《朱.紫》中,玩家将化身为位于帕底亚地区最大型都市「桌台市」的橘子学院/葡萄学院学生,展开以「寻宝」为主题的校外研究冒险!同时游戏中除了玩家所熟悉,以联盟冠军为目标的道馆巡回之旅「冠军之路」外,还将会收录挑战各种宝主宝可梦来追寻秘传调味料珍贵食材的「传说之路」、对抗校园麻烦制造者「天星队」的「星尘★之路」等新模式玩法,加上全新的太晶化宝可梦收集养成&太晶化宝可梦团体战等各种要素,带给玩家们更加盛大热闹的《宝可梦》冒险体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上午11:29
下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上午11: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