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 / 紫》正式预告! 9/7 晚上九点即将曝光最新影像&情报资讯

日本 Pokémon 预定 2022 年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全球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同步推出的单机系列最新作《宝可梦 朱.紫》(Pokémon Scarlet.Violet/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官方再度预告,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7 日今天晚上 21:00 公开最新情报与玩家们分享。

《宝可梦 朱 / 紫》正式预告! 9/7 晚上九点即将曝光最新影像&情报资讯

宝可梦 朱 / 紫》为日本 Game Freak 所打造的《宝可梦》单机系列最新作,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以全新的第九世代帕底亚地区作为舞台,玩家将以学院学生的身分来四处探索冒险,与各式各样的宝可梦展开新的邂逅。而且在本次游戏中,除了玩家熟悉的道馆巡回对战之旅外,还将会加入崭新的玩法,加上宝可梦全新的「太晶化」变身,为宝可梦们带来全新的进化与改变!

至于在这次的公开资讯方面,官方目前预告将会于今天晚上 21 点在官方 YouTube 公开最新影像,并在影像中为玩家们带来游戏的最新情报发表,喜欢本作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公开内容。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6日 下午1:38
下一篇 2022年9月6日 下午1: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