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和3DS eShops 今天将停止接受新资金

去年 2 月,任天堂宣布将在2023 年 3 月关闭支持 3DSWii U 游戏机的 eShop,但实际上关闭将分阶段推出。虽然商店本身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继续运营,但今天是您可以为 Wii U 或 3DS 钱包充值的最后一天。

Wii U和3DS eShops 今天将停止接受新资金

“从 2022 年 5 月 23 日起,将无法再使用信用卡在 Wii U 或 Nintendo 3DS 系列系统上的 Nintendo eShop 中为帐户充值,”任天堂即将关闭的问答页面中写道。该网站指出,在 8 月 29 日之前,您仍然可以使用 Nintendo eShop Cards 为您的 eShop 钱包充值,届时这些卡也将停止工作。游戏代码在 2023 年 3 月之前仍可兑换。在那之后,eShop 将永远消失,但您的钱不必随之消失。

Nintendo 指出,您可以将您的 Network Nintendo ID 钱包(用于 Wii U 和 3DS)与您的 Nintendo Account Wallet(用于 Switch)关联,以便在 3 月 23 日之前继续在 Wii U 和 3DS 上进行购买. 在该日期之后,您在 Wii U 和 3DS 钱包中剩余的任何余额都只能用于在 Switch 上进行购买。

任天堂宣布关闭 Wii U 和 3DS eShops 遭到了粉丝和电子游戏历史学家的谴责,他们指责任天堂支持阻止电子游戏保存的游说团体。一位前任天堂美国员工还透露,该公司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在考虑关闭 eShop 的策略,使其游戏机至少可以运行 10 年。

任天堂声称 Wii U 和 3DS 的用户库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可用,这就是为什么一位独立开发者急于在已停产的游戏机上发布他们的游戏的原因。由于“大量的粉丝需求”,七款Silver Falls 游戏被赶到 Wii U 和 3DS 上,Sungrand Studios 与任天堂合作,“以此来庆祝这些游戏机和 eShop。”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下午5:07
下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上午9: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