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再曝最新预告经典大金刚来了!

预计在今年4月正式上映的《超级马力欧兄弟》动画电影,稍早由任天堂公布新一波预告视频,其中可以看见玛利欧换上在《超级玛利欧3D世界+狂怒世界》登场的猫装,并且对上经典角色大金刚(Donkey Kong)。

由加拿大喜剧演员Seth Rogen配音的大金刚,在此30秒长度的预告视频中,向身着猫装的玛利欧进行嘲讽,并且撂下狠话进行挑衅。

《超级马力欧兄弟》动画电影是由任天堂与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合作打造,并且由环球影业负责发行,预计在2023年4月正式上映。

玛利欧配音将由曾参与《侏罗纪公园》、《星际特攻队》等电影演出的「星爵」Chris Pratt担任,而路易吉则会由曾在电视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与电影《环太平洋》演出的Charlie Day配音,至于库巴将由美国喜剧演员和歌手Jack Black配音。

至于碧姬公主配音将由拥有美国、英国及阿根廷三重国籍的女演员与模特儿Anya Taylor-Joy担任演出,其他登场角色还包含大金刚与奇诺比奥,分别由加拿大男演员Seth Rogen与曾在《冒牌条子》、《明日世界》和《歌喉赞2》演出的喜剧演员Keegan-Michael Key担任配音。

而此次公布由Seth Rogen配音的大金刚登场之后,大致的配音阵容已经全数公开,接下来就等4月准备在全球地区上映。

另外,先前公布消息中,日语版的玛利欧确认将由宫野真守担任配音,碧姬公主则由志田有彩担任配音,而路易吉的配音则由町中佑演出,库巴配音则是由三宅健太担任,奇诺比奥配音由关智一饰演。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31日 上午9:47
下一篇 2023年1月31日 上午10: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