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要塞》射击新作《Macross Shooting Insight》公开最新影片,解析游戏玩法&收录要素情报

日本 Bushiroad 武士道旗下游戏品牌 Bushiroad Games 预定于 2023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S4/PC Steam 等平台推出,以人气 SF 科幻动画《Macross 超时空要塞》系列为题材的《Macross Shooting Insight》(マクロス -Shooting Insight-),公开最新宣传影片让玩家先睹为快。

《超时空要塞》射击新作《Macross Shooting Insight》公开最新影片,解析游戏玩法&收录要素情报

由之前曾开发《Caladrius Blaze》、《小林家的龙女仆炸裂!! 呆头龙☆喷火》(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炸裂‼ ちょろゴン☆ブレス,中文名暂称)等人气射击游戏的 KaminariGames 负责制作的这款《Macross Shooting Insight》,是一款以人气科幻动画《Macross 超时空要塞》系列为题材的射击游戏新作。

在本作中,玩家将赌上银河命运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歌姬救出作战!游戏中将会以在《Macross 7》中登场的超大型可变万能潜行宇宙攻击空母「Battle 7」作为舞台,除了将会收录多达 45 名粉丝们熟悉的驾驶员&歌姬登场,让玩家使用历代王牌驾驶员与女武神机体来拯救系列歌姬们之外,还将会收录以登场人物各自视点描绘的游戏版原创故事剧情,随使用驾驶员不同,挑战关卡也会有所差异!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会搭载多样式的游戏玩法,随关卡区域与机体型态不同,玩法类型也会有所改变。例如在「战机模式」下将会采用直向式射击玩法、在「人型模式」中则是 360 度全方位射击、而在「半人半机模式」下则是会采用横向卷轴类型射击玩法;当玩家将敌人击坠或是破坏妨碍雷达后,就可以跟歌姬们取得联系,并欣赏到众多系列名曲与玩家一同战斗,透过玩家的技术与歌曲来拯救宇宙!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1: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