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要塞》系列人气驾驶员·歌姬大集结《Macross Shooting Insight》发售日决定

日本Bushiroad武士道旗下游戏品牌Bushiroad Games原本预定于2023年内在Nintendo Switch/PS4/PS5/PC Steam等平台推出,以人气SF科幻动画《超时空要塞Macross》系列为题材的《Macross Shooting Insight》(マクロス -Shooting Insight-),宣布将延后至2024年1月25日上市。

《超时空要塞》系列人气驾驶员·歌姬大集结《Macross Shooting Insight》发售日决定

本作为《Caladrius Blaze》、《小林家的龙女仆炸裂!!呆头龙☆喷火》等射击游戏开发商Kaminari Games制作,以人气科幻动画《超时空要塞Macross》系列为题材的射击游戏。游戏中,不仅将会有这次游戏版的原创故事,还将会收录包括系列王牌驾驶员·女武神机体与歌姬们等总计45名人物登场,并搭载可透过歌姬们的歌之力来让战局有利的要素,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射击对战乐趣。

附带一提,在本作中,故事将从突然爆发多次的超时空间折叠事件作为开端,游戏舞台的要塞母舰「Battle 7」因此遭到波及而被卷入这次的事件,而历代歌姬们也因此遭到神秘人物抓走。玩家将在Battle 7舰长的指挥下,使用历代驾驶员们搭乘各自的女武神机体《超时空要塞》系列人气驾驶员·歌姬大集结《Macross Shooting Insight》发售日决定参战,并透过各驾驶员的视点来体验这次游戏版的原创故事,关卡也会随着驾驶员不同而有不同的变化。

另外游戏中,女武神机体会有飞机型/半人半机型/人型三种不同型态,随型态不同射击玩法也会有所差异。而且随着玩家在关卡中不断击落敌机,或是破坏妨碍雷达,将可以与歌姬们取得联系,借此发动所谓「Sync on」的歌曲之力,来获得像是移动速度增加、攻击力增强、敌方弹速变慢等各种辅助效果,让战斗更加有利。而且除了对战玩法外,本作还搭载与其他驾驶员单挑的模拟战,让游戏玩起来更具趣味。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8日 上午9:15
下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上午10: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