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自动人形 EOY版》公开 TGS 宣传影片,揭露首度曝光最新画面

Square Enix 预定 10 月 6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人气动作 RPG《尼尔:自动人形》的最新移植版本《尼尔:自动人形 EOY版》(NieR:Automata The End of YoRHa Edition),于 18 日 TGS 2022 的特别线上节目中,公开最新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尼尔:自动人形 EOY版》为日本 PlatinumGames 白金工作室开发,并自 2017 年起陆续在 PS4/PC 等平台推出,全球累计销售突破 600 万套以上的人气动作 RPG。游戏以前作几千年后的地球作为舞台,玩家将操纵人造人「YoRHa 寄叶」部队的队员 2B,与伙伴 9S、A2 等重返地球这个开放世界舞台,与各式各样的外星机械生物战斗,并在冒险过程中揭开世界的真实与自己存在的意义。

而在这次由 Virtous 负责开发的 Switch 移植版方面,虽然游戏只有支援 30fps 的画面演出(TV 模式 1920×1080/桌上模式&携带模式 1280×720),不过却会收录其他平台版本所没有的「6C2P4A118680823」内容,里面除了追加三种斗技场外,还有以《NieR Replicant 尼尔:人工生命》登场角色为主题设计的三种类型新服装(2B/9S/A2 各自专用复制义体/寄叶制式装束.壹/贰/试作),与 Pod 机器人两种类型的新外观(《NieR Re[in]carnation》的妈妈外「Pod 042」与运送屋外观「Pod 153」)等多种内容,让玩家可以使用这些新服装外观来重温《尼尔:自动人形》刺激的战斗冒险。

《尼尔:自动人形 EOY版》公开 TGS 宣传影片,揭露首度曝光最新画面

《尼尔:自动人形 EOY版》公开 TGS 宣传影片,揭露首度曝光最新画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3:54
下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4: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