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职转生~Quest of Memories~》公开首波宣传影片,揭晓登场人物&关卡舞台最新样貌

日本 Bushiroad 武士道旗下游戏品牌 Bushiroad Games 预定在 Nintendo Switch/PS4/PC Steam 等平台推出,以人气动画《无职转生》为题材,由 Lancarse 开发的 RPG 新作《无职转生~Quest of Memories~》(无职転生 异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Quest of Memories~),公开收录本作登场人物与冒险舞台原野最新画面的首发第一波宣传影片让玩家确认。

《无职转生~Quest of Memories~》公开首波宣传影片,揭晓登场人物&关卡舞台最新样貌

本作为一款以为日本轻小说作家「理不尽な孙の手」撰写、目前第二季动画也正在日本上映中,描述原本身为尼特族的主角,在保留记忆转生异世界后重新开始第二次人生的人气冒险故事《无职转生》为题材的改编 RPG 游戏。

在这次的游戏版中,将会由过去曾开发《Monark 罪恶王权》、《The DioField Chronicle 神领编年史》等人气作的 Lancarse 负责开发制作,至于游戏类型则将会是 3D RPG 冒险玩法。同时游戏中,也将会把玩家们熟悉的人物角色收录登场,还将会为玩家们带来动画版所没有的故事剧情,玩家可以先透过这次公开的影片,先来确认本作的主角登场人物与关卡地图的展示介绍。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1:35
下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1: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