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职转生》改编家用主机游戏《回忆任务》公开第 2 波宣传影片 确定 2024 年夏季推出

武士道(Bushiroad)在1 月6 日举办的新春发表大会上,公布了人气电视动画《无职转生》改编游戏《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回忆任务(无职転生~异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Quest of Memories)》(Nintendo Switch/PS4/PS5 / PC)的第2 波宣传影片,确定游戏将于今年夏季推出。

《无职转生》改编家用主机游戏《回忆任务》公开第 2 波宣传影片 确定 2024 年夏季推出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回忆任务》将由曾经手《神领编年史》、《罪恶王权》等游戏开发的 Lancarse 负责开发,类型为角色扮演游戏。预定收录连接电视动画第一季与第二季之间的故事,描写鲁迪乌斯、艾莉丝与瑞杰路德3 人所组成的「Dead End」小队在电视动画中所没有呈现的冒险故事。影片中进一步揭露了游戏的实机游玩画面,包含与角色的互动,任务的承接,运用魔法和剑术与魔物的战斗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下午1:45
下一篇 2024年1月9日 上午8: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