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音乐企划「Pokémon Music Collective」发表!首波主打「imase」人气曲「うたう」公开

日本 Pokémon 宝可梦宣布,推出最新音乐企划「Pokémon Music Collective」,并公开与韩国男团「Enhypen」合作的最新预告片「One and Only」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宝可梦》音乐企划「Pokémon Music Collective」发表!首波主打「imase」人气曲「うたう」公开

「Pokémon Music Collective」为日本宝可梦公司所推出,主打「以《宝可梦》系列的游戏原声音乐为基础,为世界带来全新音乐」作为设计概念,并将会与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创作者合作,透过《宝可梦》连结在一起进行新的乐曲制作,并定期推出更新让粉丝们欣赏的音乐企划。

而在这次,官方除了公开与韩国男团「Enhypen」合作的预告片「One and Only」让玩家欣赏外,第一弹合作将会先推出自 TikTok 起家,在 TikTok 投稿的原创乐曲总播放数超过 11 亿次以上的次世代音乐创作者「imase」的乐曲「うたう」作为合作首发!

同时,「imase」除了自《宝可梦 钻石/珍珠》开始从系列音乐取样进行音乐改编外,也把自己对《宝可梦》的爱全部写入这次「うたう」的歌词之中,有兴趣的玩家们,现在就可以透过各种音乐下载服务来好好鉴赏一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5日 下午9:13
下一篇 2023年7月6日 下午5: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